close

走在哀傷諮商的路上已過十年,

沒有太多親人死亡的經驗,卻經歷過好幾位學生的死亡,

妳把生命看得好重是這次我得到新的feedback

我才恍然大悟原來不是每個人都這樣看待生命的

當前一陣子,幾乎處在altered state of consciousness的飄泊

同事一句他走是遲早的事

另一位同事一句他為什麼不晚三個月再走

讓我好希望能夠和同事「加起來除以二」

因為我快被淹沒了

 

忙學生事兩個月,

再聽到以前陪伴過的一位病人的消息是她已離世數日,

可能因費神在學生事,也可能是她受苦好久,

乍聞她去世我並沒有太多的情緒,

反而是校園兩個月三位學生死去讓我憤怒

我懂了:

是「不公義」、是視學生死亡為「必然額度」的態度令我憤怒

而不是死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死亡
    全站熱搜

    sharefo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