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明白一個人能夠叫喊「媽咪~」是多麼幸福的事,但是…

 

話說我老是在「阿咪,妳看~」的喊叫聲中被打斷思緒,

(大惡魔和小惡魔會叫我「阿咪~」、「小媽~」ð奇怪,誰是「大媽」?) 003.gif

縱使學的領域較屬心理方面,縱使看過聽過太多的造成創傷的童年經驗及故事,

有些時候我還是想把耳朵關起來,想讓自己被落單一下。

 

終於不耐了,我對小惡魔說:「妳可不可以有五分鐘不要叫『阿咪』?」

小惡魔深深地看著我一小陣子,回答:「好!」

還不錯,訊息好像有送達,

一個轉身,小惡魔在身後叫著:媽咪,妳看~~」吼!這是我變成的樣子~th_07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fo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