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Bei

 

06052010千里苦行20.jpg 

 

哇!這是我第二次的千里苦行,還好這次的路程比較短(快九公里),不然我的腿可能要斷了!

  我們全家一起出發,活動起點在花蓮火車站,終點是在吉安火車站,下午一點整準備集合出發,走到終點是四點。

出發前,大家一起唱兩次「我愛台灣」,然後安安靜靜地走著,走到統帥大飯店,休息約十分鐘,再繼續往前走。

  我發現一個特別的事,走了很久,我覺得有些無聊,開始想睡覺,於是真的睡著了,可是,我卻能邊走邊睡,太神奇了!不知道為什麼!008.gif

  到了終點,我嘆了一口氣,心想:耶!終於到了,我累斃了~;也因為是下雨天,鞋子都濕了,所以我們馬上回家。

  今天雖然很累,可是我們愛自己的家,而且我是第二次行走,比較清楚行走方式。走路是運動,對身體健康!我最喜歡運動了,而且爸媽說因為我們要當自己國家的主人」、「小朋友也要當自己國家的主人,所以我也一起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fo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