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近期喪親的學生分別願意接受我的邀約

讓我陪陪她們

她們卻都提出是不是我有問題,妳才找我來?

我說我純粹只是想陪陪她,不代表她現況不好。

 

其中一位摸著她最近變圓的下巴,說:

通常找人談話(心)」都會有一個標的或行為

例如找出去吃個飯或在宿舍裡徹夜長談(當然也要吃東西)

但目的多是為了」;「」只是媒介

因為同學朋友們也多所陪伴近期喪親的

下巴就是這樣來的

「沒有人像妳真的就是只有『陪伴』!」她說。

 

除了她為自己的圓下巴找藉口外,哇哈.gif 

真的嗎?真的沒有「就是『陪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fo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