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Bei

    th_009.gif

四月四日兒童節,

 

因為今年兒童節在星期日,

 

所以學校在星期五的時候,就舉辦兒童節活動。

 

有跳舞的節目,還有扯鈴、鋼琴,但是大部分都是跳舞表演。

  

我就是上台跳舞的其中一個,我跳的是「帽子舞」,

 

這是我第一次上台表演,我有點緊張,

 

我排在第一排,往前走時,總覺得快掉下去舞台下。

  

跳舞的時候,我一直看著我們班的同學,看他們有沒有看見我,

  

因為,如果被同學發現,他們回教室後一定會一直跟著我

  

我想得沒錯,大概有七、八個同學來找我,

 

但是因為我還要卸妝,而且這一節課是自然課,不能遲到,所以我趕快跑走,

 

我心想:「原來當明星這麼辛苦啊!」

 

我沒看見其他人的表演, 

 

因為我們的節目是在壓軸,而且我們需要花時間化妝, 

 

還要再複習一下舞步,所以沒看見其他表演。 

 

我收到的兒童節禮物有兩個, 

 

第一個禮物就是我在全校面前表演,而且是第一次喔! 

 

第二個禮物要感謝爸媽帶全家坐火車到宜蘭玩耍,我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fo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