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i

 

寒假開始了,大家都回自己的家鄉過年玩耍…等

 

但我在路程中,遇到了一些小小的問題!

 

我的第1個小問題,我去找媽媽,說:

 

抽菸會污染…到環境對不對?

 

媽媽說:嗯!」我又接著說:「那放屁呢?」

 

媽媽想了一會兒,說:「不會吧!」

 

我又加了1句:而且放屁會很健康!

 

要去阿公阿嬤家的路上,我的第2個問題,也是問媽媽,

 

我說:阿公和阿嬤住在這裡很久了嗎?媽媽回答: 

 

對啊!連表姊都還沒出生,阿公他們就住在這裡喔!

 

我又問:那以前妳還沒和爸爸結婚之前,也一直住在這兒嗎?

 

媽媽說:是啊!所以這棟公寓很老囉!

 

我的第3個問題,是在回程的路上,我問爸爸跟媽媽:

 

開山路的時候,如果暈車的話,要往前面看還是往旁邊看比較好?

 

他們說:往前面看比較好。」接著,我又問為什麼?

 

爸爸說:不知道耶!但是很多這樣,好像真的有效喔!

 

我不只聽見了答案,還知道,壞的東西,不一定就是壞的,

 

像放屁,放屁雖然很臭,但是會讓我們的身體很健

 

還有,遇到了問題,要先試試看,不能馬上請別人解決。

 

我對大家的答案很滿意,我也覺得我的頭腦變得更充實、更飽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fo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