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王純娟(東華大學諮商與臨床學系副教授)寫於09.12.2011

(「罔顧師生權益 東華校長應為濫用行政權負責」行動之連署網址:)

http://campaign.tw-npo.org/sign.php?id=2011091107171700

 

「資訊透明公開」應該是予人討論、決策時最起碼的條件,

長久以來東華校方不給足夠資訊、不給足夠時間便倉促決定,對外毫無根據的信誓旦旦,完全聽不進別人的意見,

這是資訊壟斷,也是行政霸凌,

到九月九日中午在師生陳情的公開場合,校方對學生入住宿舍仍是打包票,

(「校長以開會為由,避不見面」(引自910日中時電子報的實況記錄)

一個閉門會議後,立即引爆了全國皆知的粗鄙決策

出事了,千錯萬錯,東華高層一定沒錯!

 

但是,

權責相符,敢作一個粗鄙決策,

粗鄙到影響數以千計、數以萬計的家庭,

學生都站出來了,

一路上一直信誓旦旦的人,不要再以「教育部」作為搪塞理由,該出來負責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華大學 學生行動 負責
    全站熱搜

    sharefo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