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華大學10就要開學了,兩校區合併後,新教學大樓(管院教院)和學生宿舍都未完成驗收未取得使用執照,校方卻早令職員教師入駐辦公;17日新生要住進宿舍了,現狀仍為工地的宿舍是如何教學生家長能放心把孩子交給東華

 

為此,國立東華大學教師會籌備會」(我有幸為代表之一)今天在東華大學的六期新學生宿舍前的道路與行政大樓某會議室內,分別向立法委員與教育部高教司司長遞出的陳情書以下是這份陳情書的封面內容

-----------------------

陳 情 書

東華大學「違法亂紀」、「草菅人命」

我們要一個「安全」、「不說謊」的東華大學!

校方未取得使用執照即讓師生搬入新建大樓

多次對媒體說已取得執照且搬入未使用,均屬謊言

八月一日搬入管院大樓的師生即生活在險象環生之中

民國100年上半年,

東華大學共有五名學生校園意外死去

民國100年下半年,

東華大學將有一萬名學生穿梭在教室宿舍工地

這是中華民國國立大學所能夠提供的學習環境?

您會把自己的孩子放在這樣的學習環境嗎?

別人的孩子,您可否像自己的孩子一樣疼?

國立東華大學教師會籌備會 遞交

100年9月9日

 

-----------

最新官方消息:學校延後一週開學, 新生住在美崙校區, 有交通車接駁在兩校區之間, 新生被置於東華校長四月所謂的地震斷層帶(校長4月15日的信, 詳東華官網), 完全回歸原點.... 那麼, 四月時, 校方為何不聽建言, 一定要趕鴨子上架, 急於合併兩校區?拿學生職員教師的性命當賭注?

 

arrow
arrow

    sharefo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