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i,寫於2011年春假

 

在這次的連假,

我跟家人一起到宜蘭的綠色博覽會和新月廣場玩。

 cook.gif  

我們早上五點就起床了,雖然我還很想睡覺,

但我已經跟爸媽說好不能賴床,

所以我拖著沉重的眼皮,就到火車站坐火車,準備到宜蘭玩。

到達宜蘭時,才早上七點半,所以我們在綠博門口等了一會兒,才進場。

 

我們在裡面學會更多減碳的方法,

也認識紅麴的製作過程,還玩了一些小遊戲。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南瓜廊道」、「番茄廊道」、「可愛動物區」,

為什麼呢?

因為「南瓜廊道」、「番茄廊道」裡面有還沒成熟的南瓜和番茄,

而且還有很多種呢!

「可愛動物區」當然有可愛的小袋鼠、

巨兔、豪豬、象龜、蟒蛇、

蜥蜴、小雞、小鴨、小豬、小羊囉!

在「可愛動物區」有很多的動物印章,

我跟姊姊瘋狂的收集印章。

 

逛完綠博,我們坐區間車到新月廣場,

這次逛新月廣場的時間比較短。

因為我好想做黏土DIY,所以媽咪就讓我做,

我好高興!

我自己在做黏土,

媽咪跟姊姊到誠品書局看書,

爸爸在休息區等我們。

我做完黏土作品,媽咪來接我,

我們就到餐廳吃晚餐。

 

吃完晚餐,我們走回火車站,準備回家,那時我已經累斃了!

我覺得我玩得不亦樂乎,

看見許多小動物、一直想做的黏土DIY

也終於做到了!th_0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fo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