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i

每一道菜都好好吃!

我最喜歡的菜,

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菜喔! 吃.gif  

 

我最喜歡媽媽煮的「愛心炸醬麵」

每次如果我不知道要吃什麼當晚餐,

媽媽就會問我要不要吃胖胖麵?

(胖胖麵就是烏龍麵)

我就會回答:「好!」

我和媽媽一起在廚房煮麵、調味,

哇!做好囉!

現在,我來說說它的色香味吧!

 

愛心炸醬麵的色,

像是雪地裡的枯葉,

烏龍麵就像雪地一樣白白的、

炸醬就像枯葉一樣一塊塊硬硬脆脆的。

愛心炸醬麵的香,

像蜜蜂一聞到花蜜的味道,

馬上為之傾倒,007.gif  

我就像那隻蜜蜂聞到花蜜的味道,

炸醬麵的味道就像花蜜。

味四溢!

愛心炸醬麵的味,

像味道大師,

調出鹹鹹又微辣的味道,

嘗起來十分美味!oh wu.gif  

 

色香味俱全的菜,

是愛心炸醬麵!

也是媽媽和我辛苦做出來的「胖胖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胖胖麵
    全站熱搜

    sharefo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