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以下攸關「東華大學校長遴選」之請願連署活動邀請訊息,並請詳讀。

若您認同該訴求,竭誠歡迎您進行網路連署或書面連署,亦歡迎至【東華論壇】提出您對這個學校的願景。

網路連署連結為:http://campaign.tw-npo.org/sign.php?id=2011071322494600

【東華論壇】https://groups.google.com/forum/#!forum/just-ndhu

 

-----Forwarded message-----

Subject: 東華大學校長遴選事宜請願連署活動  正式啟動了——2011/07/17

 

各位伙伴好:

 

針對「校長遴選委員會請願」的兩項訴求: (出席候選人治校理念說明會 辦理「東華人對校長候選人認可的意向調查」)將透過網路以及書面雙管齊下邀請教職員加入連署:

 

一、採用網路連署的理由是:方便、無遠弗屆,且目前同仁大多不在花蓮。

 

網路連署連結為:http://campaign.tw-npo.org/sign.php?id=2011071322494600

 

網路連署人的資格未做限定,基本上,認同理念者(含4位候選人及15位遴選委員)皆歡迎加入連署。

 

二、採用書面連署的理由則是:基於目前階段主要是針對教職員,而目前參加過座談及表示支持的同仁共來自23的系所單位。各單位若委由一、兩位伙伴協助,透過一對一的邀請,除了可一方面簡單聊一下這個議題、增進互動外,亦有助於校園共同參與氛圍的營造——不妨亦順道邀他們加入【東華論壇】。https://groups.google.com/forum/#!forum/just-ndhu。當然,此舉亦屬參與同仁對【再造東華】之承諾的具體展現。

 

建議負責協助各單位連署的同仁(徵求及竭誠歡迎志願擔任者),不妨帶著責任制的心態,若有面對面的機會就採面邀方式,另亦可用個別電話或email邀請,重點在於獲得其同意參與連署,並盡快回報,我們便能夠盡快統計人數(第一階段截止日訂為 8/2日)。

 

請暫勿介意兩種連署重複的問題,因為教職員總人數還不算太多,用excel比對起來很容易處理重複的問題,我們絕無意用這種方式來膨脹人數,畢竟目的與手段是同樣重要的,何況,我們也需珍惜羽毛、建立好的credibility,同時也趁此為東華樹立良好的行事楷模及新氣象!

 

這是對東華非常有意義的一次行動

也是向學生展示身教的良機

 

Together, let’s make a real difference!

 

翁明壽 敬上

材料科學與工程學系 教授

O03-863-4206

mswong@mail.ndhu.edu.tw

 

葉智魁 敬上

觀光暨休閒遊憩學系 教授

O03-863-5619

ckyeh@mail.ndhu.edu.tw

 

arrow
arrow

    sharefo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