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小惡魔               

 

今天老師讓我們看一部關於流浪貓流浪狗的影片雖然我家裡已經有9隻貓3隻狗,但是外面的世界還有非常非常多的貓狗肚子餓沒有家被不認識的人類欺負……,很可憐!17.gif有的還被抓起來到流浪動物之家環保局,過沒幾天就會安樂死為什麼人類可以自由而動物卻不能?雖然流浪狗會亂大小便,讓人不喜歡,但我們也會大小便,只是牠們大小便的方式跟我們不同而已,為何要討厭牠們?

 

 

姊姊曾經拿一張關於貓狗的廣告,上面寫著:有一位阿嬤每次都在幫助狗兒,買肉等食物拿來餵狗,幫狗擦藥,帶去結紮;爸爸對我說:「那個阿嬤應該是上次我們去吃米粉時看到的那個人,記不記得那個阿嬤不是買豬皮餵她的兩隻狗?

 

虐貓狗的事件,我聽了都無法忍受!牠們實在很可憐!就算大家無法養那麼多隻貓和狗,也不能傷害牠們,牠們也是生命!

 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fo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