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惡魔即將要參加校際舞蹈比賽(團體組),

舞蹈老師撙節,很多珠珠亮片都要小朋友帶回家以手工縫上,

作業員的角色自然落到我的頭上

 

這一週,幾乎是一回家就開始縫珠珠亮片,

變成小惡魔專屬的作業員

大惡魔早就抱怨到燒聲說為什麼選在她畢業了,舞蹈隊才要去比賽

卻一會兒來說我也要縫

縫了一顆就說「我不要縫了」

小惡魔不時來視察我縫得如何縫了多少

蹩腳的手工技術卻也換來小惡魔的讚嘆

她顯然不知道別人家的媽媽是多麼地有女人味  汗.gif

 

這是一個少有的經驗

放空白天早已用完的大腦

戴著老花眼鏡縫縫剪剪  dizzy.gif 

小惡魔來問「遊子的翻譯

一下子我還以為自己是慈母手中線裡的那個慈祥的阿母

這真的是一個少有而且可愛的經驗

 

孩子永遠是教我要過」的生活的老師謝.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fo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