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Bei

 

在十月九日星期六,

我們學校裡非常熱鬧,因為校內舉辦「校慶運動會」。

 cf%20(189).gif

這場運動會是為慶祝學校六十歲生日所舉辦的。

首先,

是開幕典禮,

我們每個運動員,

以班級為單位,

五彩繽紛地繞場一周,

同時加入表演,

唱校歌之後,

接下來是一些表演節目。

 抓抓.gif

第一個節目是我們舞蹈隊表演的「吉慶」

後面扯鈴隊的表演,

我就沒有機會看到了。

過不久,

低年級的比賽要開始囉!

此時,我們班先回教室休息一

再到操場旁等待。

 cactus%20(7).gif

輪到我們跑一百公尺個人競賽,

我和高大的飛毛腿比賽,

我是第二名,

差那麼一點點,

就能贏她了!

唉~

真可惡!

 th_023.gif

到教室休息,

我們最後整理大隊接力的棒次、還有接棒。

我們再到操場看「菁英大隊接力」

耶!我們班得到冠軍,大家都很開心。

午餐時間到了!

同學的媽媽請我們喝飲料,

我們拿出餐具,

準備用餐。

午餐完,

老師利用午休時間讓我們練習趣味競賽的「魚躍龍門」。

 叫.gif

下午,

比賽又開始了!

我們到樓下觀賞比賽。

不久之後,

我們的趣味競賽「魚躍龍門」就開始囉!

大哥哥、大姊姊們會先把三個大量杯裝滿水,

按照順序排出一杯、兩杯、三杯,

第一杯上面放一顆乒乓球,

要把球慢慢吹到第三杯,

「呼~」、「呼~」,

大家努力的吹呀吹,

最後,

我們班得到第三名

 17.gif

而最後的比賽項目是「大隊接力」,

這是最刺激的時刻!

大家加油聲不斷,

選手也一直往前衝,

最後我們班得到第四名。

 cry.gif

今天的運動會,

讓我好累喔!

我最喜歡一百公尺個人競賽,

因為我要和班上的飛毛腿比賽決勝負。

讓我最不高興的是大隊接力,

因為我們班在跑的當中,

有幾個旁觀的同學故意把我們擋住,

讓我們的選手必須停頓下來,

還有別的大姊姊,

在我們比賽時還在跑道上走動,

幾乎全班都看見了!

 怒.gif

雖然這樣,

全班還要謝謝

要不是她受傷還願意上去跑,

我們班可能就得最後一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fo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