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i

今年的中秋節是九月二十二日,

我們全家到外面吃飯,

順便送阿姨回家。

th_004.gif  

因為中秋節阿姨剛好要回家,

所以我們先送阿姨到火車站等火車。

等到搭火車的時間,

阿姨走了,

我們就要去慶祝囉!

首先,

爸爸開車帶我們到「貴族健康鍋」吃飯,

我們一起吃火鍋、冰淇淋、甜點和飲料,

吃.gif 

我最喜歡吃「貴族健康鍋」的火鍋和飲料。

每當我到那裡,

都點「海鮮鍋」

他們的海鮮鍋搭配蔬菜非常好吃!

加一些蛤蠣在湯裡面, 

湯的味道改變了!

十分美味。 

此外,

我也喜歡喝檸檬紅茶, 

甜甜的!

th_2.gif  

大約吃了兩個小時,

媽媽付帳完,

我們就走了,

原本還要去「寶雅」

但是媽媽跟我們說,

「寶雅」星期四才有促銷,

 所以我們決定改天再去。

  

今年中秋節,

大多數的人都在烤肉,

可是我們全家是吃火鍋呢!

正好我也很喜歡火鍋。

中秋節,

我過得很開心!

幸福.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fo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